郑州57中线上举行第十届 “鲁迅杯” 读书分享会

2022-12-09

1

学校教科室副主任吉晓翠主持

2

郑州57中党委书记徐谦宣读关于表彰通报

0

老师进行读书心得分享

9

10

与会老师畅谈感悟、分享收获

初冬清寒,挡不住读书热情;方寸小屏,止不住良思共享。为推动教师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人文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22年12月8日下午,郑州57中线上举行第十届 “鲁迅杯” 读书分享会,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带着激情一起走进鲜活的文字,感受阅读的魅力,释放诗意的情怀。

郑州57中党委书记徐谦宣读关于表彰第十届“鲁迅杯”读书活动获奖团队和个人的通报。徐谦勉励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继续坚持阅读的好习惯,用笔尖记录下真实的感悟,真正以实际行动改进自身教学行为,为教师专业成长提效力,为教师职业幸福聚合力,为学校书香文化增活力,为学校内涵发展添动力。

随后,郑州57中的六位获奖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老师们真诚而又专业的分享引发了与会老师们的热烈分享。青年教师黄鹏老师激动地说:今天的读书分享会让我对书籍多了一份热爱,让我知道作为师者,多读书、勤思考,不仅能让心灵更自由,更有力,还能赋予课堂激情、智慧和荡气回肠的艺术魅力!张艳婷老师表示:如老师们分享的那样,我们要努力做一个纯粹的、温情的、对明天有期待的人,相信光、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努力做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温暖而明亮!

最后,副校长郭丰洲宣读教师共读计划及学校共读活动方案,希望通过共读活动真正使老师们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一起将读书思考向更广时空延伸。

据悉,郑州57中以“鲁迅杯”读书分享活动为平台,引领广大教师“精读好书”“以读促思”“以思促写”,通过交流心得、畅谈感悟,在思维碰撞中不断吸纳、凝练、提升,并把读书精神带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下一步,郑州57中还将继续开展“共读、共思索,共享、共成长”活动,促使老阅读之路越走越宽,持续推动书香校园发展。

作者:郑州57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