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网络培训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党员参加网络培训部分照片

学校党员积极参加网络培训

2.参加结业考试

参加结业考试

3.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学校办公室发出专题通知,部署全体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工作。各个支部迅速动员,保证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党员。11月30日上午,没有网课的党员提前打开电脑,进入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参加线上培训;有网课的党员利用中午和下午的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当日所有学员均完成了线上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开展此次网络培训在全体党员中反响强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财经商贸党支部、思政课教师王海霞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尤其是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思政课老师,我将不遗余力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润物无声地渗透到课堂上,作为启迪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思政教育素材。”郑州市杰出教师周慧表示,思想指引方向,灯塔照亮航程,通过培训,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

  全体党员结合培训内容,积极撰写了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为下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作者:经济贸易学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