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1中学赴商都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4-21

1  101中学党员志愿者任军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中学党员志愿者任军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3  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4  101中学在商都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01中学在商都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7日下午,郑州101中学党员志愿者赴商都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会在商都路办事处创业路社区二楼报告厅举行,由创业路社区陈强老师主持,郑州101中学党员志愿者任军超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商都路办事处和创业路社区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党员等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全面学习,也要全面落实。报告会上,任军超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任军超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数据详实,通俗易懂,对于参会人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奋发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郑州101中学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