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开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家辅导报告

2023-03-16

1

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祁海军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2

与会党员、教职工、学生代表认真聆听

4

郑开学校副校长朱合顺对祁海军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诚挚感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3月14日,郑开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复旦大学哲学博士祁海军同志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郑开学校全体党员、在职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合顺主持。

祁海军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内容概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与总体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年任务与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要正确处理的重大关系、中国式现代化是实践探索的重大成果五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逻辑理论和实践,作了全面深刻的阐释和解读。

祁海军教授指出,在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历史逻辑,坚持中国共产党现代化理论支撑,坚持实践导向。

朱合顺代表学校对祁海军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祁海军教授的报告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各位党员和在职教职工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郑开学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