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开讲

2023-02-16

3宋志强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关键词

宋志强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关键词

4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4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关键词,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宋志强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九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读学习。宋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志强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涵养干事激情、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专题党课是该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本年度,该校还将邀请专家上党课、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党员外出培训、领导干部讲思政课等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作者: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