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双减”进行时 工作简报 举报电话邮箱 “违规”曝光台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双减”进行时
市教育局组织对各区县(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新闻中心   2022-10-13

微信图片_20221013101416

联合调研组到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013101404

认真查阅校外培训机构的信息台帐

微信图片_20221013101412

现场反馈

为有效应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衍生的各种风险,确保全市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有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对各区县(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10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成员单位组建了联合调研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通过现场访谈、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查阅信息台帐等方式,对金水区天旺广场、天丰大厦十余所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资金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

调研中,针对发现的门岗管控不严格、信息公示不规范、灭火器位置摆放不合理等问题现场反馈给培训机构进行整改。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