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校外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20

一、 基本简介:

好想你校外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位于新郑市中华北路二段27号,处于新郑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带。

基地依托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整体占地约8000余亩。目前,基地工业区建有可供参观学习的中华枣文化博物馆、现代化红枣生产车间、智能机器人车间、国家级食品质量检测中心、户外拓展训练场各一处(高、中、低空拓展器材40余套),农业区(红枣博览园)建有近7000亩中华古枣树保护区、枣木雕艺术馆、石磨坊、室内外瓜果示范蔬示范种植区等。

基地还配有能够满足1500人食宿的学生宿舍楼一栋、餐厅一间,3000平方礼堂一间、电教室五间,农事活动体验教室二间,手工DIY教室一间,满足各类教学场景所需。

二、 特别推荐:

1. 年龄要求:6岁-18岁均可;

2. 学习(参观)时间:1天或5天

3. 学生容纳量:200人-1500人

4. 课程目的:弘扬中华枣文化,让学生了解红枣历史、发展及未来;普及“三农”文化,让学生体验农事活动;了解现代科技发展给传统农业带来的变化,感受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好处;学生综合素质拓展;

5. 课程形式:参观、了解、讲解、动手操作、室内外授课;

6. 具体内容:农业课程:红枣博物馆参观讲解、砑枣技术 、手工枣馒头DIY实践活动等10门课程;工业课程:国家级食品质量检测中心参观讲解、现代化生产车间参观讲解、万吨冷库参观讲解等5门课程;安全课程:防火及火灾应急处置、急救护理等8门课程;素质课程:红色革命教育、感恩教育等7门课程;拓展课程:基础队列、军训、信任背摔等20门课程;

QQ图片20180129105135

三、 具体事项

1. 活动地址:新郑市中华北路二段27号(中华北路与S102省道交汇处)

2. 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日(9:00-17:00)

3. 联系人:付 帆

4. 预约电话:15136405337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