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网络安全小卫士

小卫士:“2020国家网络安全周”来了


网络安全科普小卫士:张恬昕

你知道什么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就是"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在这里,很多大咖专家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举办了六届,分别在北京(第一届、第二届)、武汉、上海、成都、天津举行,今年是第七届!而今年的举办地点就在我们的城市——美丽绿都郑州!届时,将有很多大咖、专家齐聚这里哦!

这是很值得我们骄傲的一件事呢?做为小学生,我们也可以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学习更多有关网络安全的知识,一起做网络安全小卫士!

上一篇: 小卫士:上网前要做好安全准备 下一篇: 小卫士:公共场所如何安全使用Wi-Fi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