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版权宣传公益海报及宣传片发布
责编:崔霄   2020-04-23

4月16日,国家版权局对外发布2020年版权宣传公益海报及宣传片。

4幅海报的主题分别为:春风送暖——保护创新创作,夏花绚烂——优化版权生态,秋实累累——繁荣产业发展,冬寒凌厉——强化版权治理,体现了版权领域的创造、运用、保护与管理。

今年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做好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工作,国家版权局自2020年4月中旬起集中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并以4月20日至27日为重点宣传时段。国家版权局围绕“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主题,以网络环境下的版权保护和产业发展为主要内容,制作了版权宣传公益海报及宣传片。国家版权局要求各地版权局要配合这一宣传方向,着重利用国家版权局提供的素材开展宣传,积极联系本地区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媒体资源和公交地铁、写字楼等公共资源播出和投放,做到与国家版权局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扩大版权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记者赖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