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 “郑”在行动
管城回族区顺利完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移交工作
2021-12-17

df303ab6e9d9959c78a67704205d946

0927e510e80f34e687f38aa39c03570

管城回族区顺利完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移交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机制,明确监管职能,扎实推进管城区“双减”工作落地落实,12月16日,管城回族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调整管理体制交接仪式在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科技区主管领导及区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交接仪式。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互相配合,及时解决监管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对移交后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规范管理。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科技局主管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双减”文件精神,提高站位,明确分工,团结协作,确保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平稳有序过渡到位。

随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文化艺术类、区科技局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档案资料进行清点。按照“双签字、双盖章”的要求,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科技局主管领导在移交协议上签字盖章确认。

管城回族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调整管理体制工作的完成,加快了管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程,推动了全区“双减”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