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 “郑”在行动
总结提升促落实,减负增效提质量——郑州49中召开“双减”工作“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1-11-19

微信图片_20211118155645

校长张永红强调要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118155651

办公室主任黄沐传达49中落实“双减”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双减”文件精神,11月18日上午郑州49中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及年级长扩大会议。传达《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落实“双减”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

会上办公室主任黄沐领学《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落实“双减”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大家纷纷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总结提升促落实,减负增效提质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位年级长分别从班级管理、任课教师落实、学科协调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张永红校长提出“双减”政策与学校的办学理念“办一所有温度的学校,给学生一个喜欢到学校来的理由”一脉相承。学校下阶段将以“智慧”课堂为抓手,推进课堂改革;以“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为辅助优化作业设计,减轻作业负担,提升作业质量。切实地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