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 “郑”在行动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座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01

郑东新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座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郑东新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座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3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座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金融智谷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6家学科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重点就校外教育培训疫情防控风险提示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机构负责人务必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做好事”,提高站位,加强监管;其次,针对预收费监管、“三联三创”党建及信息公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机构负责人结合目前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下,理解并支持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会一如既往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按照“双减”要求合规办学、规范办学。

最后,李晓阳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绷紧思想之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机构要强化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主动完成疫苗接种,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合规合法,规范办学。要紧盯国家、省、市教育部门关于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工作要求,按照市教育局“四个强化”的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互帮互助,共克时艰。目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机构在办学过程中均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和问题,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措施,齐心协力,努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