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 “郑”在行动
春天里的暖心事 郑州34中办实事好事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2022-02-22

1校务会上达成共识,当场梳理几个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校务会上达成共识

2庞非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到全校各个办公室、功能室进行调研

校长庞非带领班子成员到全校各个办公室、功能室进行调研。

3郑州34中的部分教师到教学楼二楼安静有序集中就餐

部分教师安静有序集中就餐

4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2022年2月21日中午放学后,郑州34中的部分教师陆续来到教学楼二楼集中就餐教室,安静有序地排队领取午餐,这些离家远、中午来不及回家的老师再也不用东奔西找就能吃上一份放心可口的午餐了。

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郑州34中校长庞非就带领班子成员把全校各个办公室、功能室走访一遍,与教师学生进行亲切交谈,目的就是为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巡视完校园后立即召开校务会,庞非就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求各部门务必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用心思,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办一些稳人心、暖人心的实事好事。经过讨论校务会上达成共识,当场梳理了几个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明确了方向,工作起来就更有底气。针对离家很远中午就餐不方便的教师,总务处和教务处会后立刻行动,征求大家意见后协调这些教师参与学校安排的午间管理工作,不但增加了午间管理的力量,也解决了这部分教师的午餐问题。针对学校运动中心开放时间短、开放时间晚的问题,工会立即和两位副校长进行商量,将开放时间由下午六点多提前到四点多,并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

虽然春寒料峭,但是一股温暖的气息在校园里传递,每位老师都倍感欣喜。让教师静心从教、让学生安心学习、让全体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实实在在的提升,就在这个春天,这些暖心事正在发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