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作 > “郑”在行动
郑东新区召开2022年新学期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22-02-16

工作会议现场

郑东新区召开2022年新学期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22年2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2022年新学期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在郑东新区金融智谷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现有学科类机构法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机构预收费监管、线上巡查、广告治理、党建工作“三联三创”等系列文件,并就如何落实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安排;随后,通报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检查工作通知》,对检查方法和步骤、检查细则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尤其针对“双减”、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强调。会上,各学科类机构法人现场签订规范办学承诺书。

最后,李晓阳就进一步做好郑东新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二是认真落实预收费要求,贯彻落实好预收费政府指导价,严格执行预收费管理全覆盖;三是全面启用正规合同文本,严格落实收费合同票据管理;四是严格执行广告管控要求,各机构要做到主流媒体、新媒体、公共场所、居民区不出现任何广告牌;五是全面开展党建工作“三联三创”活动,各机构要主动对接党建工作指导员,做好本机构党建工作;六是基于“双减”背景,提前做好年检准备工作,各机构要高度重视,细致落实。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