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严守师德底线,落实“双减”政策——郑州六十中举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演讲比赛
作者:郑州60中 编辑:崔霄 发布时间:2021/12/01

参赛教师畅谈对师德师风建设感悟 (2)

参赛教师畅谈对师德师风建设感悟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杜佩主持活动(7)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杜佩主持活动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8)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切实提升学校育人水平,落实中央“双减”文件精神,助推双减政策积极落地。11月30日下午,郑州六十中举行主题为“双减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过程中,6位参赛教师围绕“双减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双减”政策的理解、对师德师风的感悟。讲述自己与学生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关爱的感人事迹,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自豪,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展现了郑州六十中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和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张彦彪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提升修养、锤炼师德。也期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越做越好,成为名副其实的人之模范。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郑州六十中全体教师献身教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双减”文件精神,以身边优秀教师做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