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管城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师德师风专题表彰会
作者:管城区 编辑:王佳莉 发布时间:2021/09/10

受表彰的最美教师

受表彰的“最美教师”

受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

受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

受表彰的师德标兵

受表彰的师德标兵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日子里,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师德师风专题表彰会于9月9日在实验小学召开。

活动在诗朗诵《春风里的回望》《三尺讲台育桃李 初心不改绽芳华》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管城回族区2021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展播;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荣获2021年管城回族区最美教师、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发展,师德为先。近几年,管城区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树立管城教师良好形象,扩大管城教师队伍影响力,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的好老师,为管城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智力基础。

诗朗诵《唱响心中的赞歌》致敬最美教师和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歌颂广大教师甘为人梯,乐为园丁,愿做春蚕的奉献精神,礼赞管城教育人“牢记师者初心 不忘育人使命”的信仰。

百年征程,铸就辉煌,表彰活动在诗朗诵《红船精神 昭示未来》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