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师德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作者:图文:程雅婷 编辑:陈颖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主持本次视频会议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主持本次视频会议

2全体教师参加视频会议 (2)

全体教师参加视频会议 

3老师们认真开会并做笔记 (3)

老师们认真开会并做笔记 

4老师们的会议记录 (2)

老师们的会议记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同时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遵循“减少非必要外出、不聚集”的防疫原则,8月6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张雪宣读郑州市教育局《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参会教师专注聆听,认真做好记录。此次师德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使全体教师从思想上提高了牢固树立良好师德的意识,使大家谨记《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推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据悉,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将通过组织师德论坛、召开座谈会、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等多种形式, 激励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继续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学习《十项准则》《惩戒规则》和《实施细则》,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做到全员全覆盖、应知应会、必会必做。同时健全宣传、教育、考核、奖惩、监督“五位一体”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厚植爱国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广大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