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2021年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现场会顺利举行
 编辑:王佳莉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71426cqms

会议现场

10171443w2sz

教师代表郑美玲作报告

1017145506i0

郑州市最美教师王遂转作报告

10171508w9h7

教师代表孟江涛作报告

101715204tdg

教师代表窦玉琦作报告

10171535z69t

“全国教书育人时代楷模”张玉滚作报告

6月10日上午,“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2021年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现场会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曾昭传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市教育局将2021年确定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今天的报告现场会就是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这些“最美教师”讲述了他们用坚守和奉献书写出的精彩人生。全市广大教师要在学先进做楷模实践中,把开展师德师风活动与学习党史活动结合起来,自发自觉自律地强师德、铸师魂、赋师能,积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用高尚的师德厚重的学识教育学生,服务教育,影响社会,共同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上,“河南最美教师”、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郑美玲,新密市平陌镇初级中学教师王遂转、河南农大附中小学部英语教师孟江涛、中原区育智学校教师窦豫琦三位“郑州最美教师”,以及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教师张玉滚作分享交流,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的平凡与光荣,以及对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