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被评为2023年度“清廉郑州”建设优秀示范点
王向丽   2023-12-07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被评为2023年度“清廉郑州”建设优秀示范点

学校墨梅书画社

学校“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开展“清廉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共郑州市纪委表彰了53家单位为2023年度“清廉郑州”建设优秀示范点,其中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被授予此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该校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郑州市国防科学校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教育实效性。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近年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握问题导向,补短板,抓特色,把廉洁文化融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把崇尚廉洁、诚信的道德意识植根于师生心中,守好校园廉洁教育主阵地,创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在“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等方面重点发力,强化和完善师生管理,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支撑。

清廉建设优秀示范点进校园,不仅使学校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提升了学校教职员工的师德师风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