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知边界,有约束 郑州18中开展师德及清廉教育活动
王向丽   2022-09-05

党委书记魏勇要求全体党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学校党委书记魏勇要求全体党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校领导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校领导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语文教研组组长任瑞杰作了向善师语主题讲座

语文教研组组长任瑞杰作了向善师语主题讲座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阅读签订清廉责任书

老师们认真阅读签订清廉责任书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郑州18中建成廉洁长廊,营造了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9月1日,新学期伊始,郑州18中全体教师签订清廉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学校语文教研组组长任瑞杰作了向善师语主题讲座,讲述了自己业务成长中的感人故事,鼓励全体教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校长段亚萍表示,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牢守底线,踏实做好教学工作,实现教育完美人生。我们要积极推进高中课堂减负增效,建立“三新”背景下教学相生的教学模式,达到课堂减负增效的目的,保证学生的获得感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将严厉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查处教师违规补课,教师们要守底线,知敬畏,不负为人师表。

学校党委书记魏勇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完善清廉校园治理体系,将清廉教育内容纳入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之中,把办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融入清廉校园建设之中,列好办学行为的负面清单,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达到领导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纯、学校清朗的清廉校园建设目标。

教师们认真领悟文件精神,开展自省自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签订清廉公约,以此为约束以此为见证,努力践行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的教育使命。

会后,全校教师还签订了《郑州市第十八中学教师清廉公约》、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中共郑州市第十八中学委员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坚定了无私奉献、廉洁从教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