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凝心聚力促提升 郑州101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王佳莉   2023-08-25

微信图片_20230824161949

郑州101中学副校长刘永谦在班主任会上讲话

2王国威主任主持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郑州101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国威主持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3、、参会的班主任老师

参会的班主任老师

为做好新学期班主任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新生秋季开学平稳有序,8月24日上午,郑州101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郑州101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国威对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了第一次大扫除和第一次主题班会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重视学生养成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一日常规,明确校规校纪,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基础。王国威说,新学期各班要抓好学生仪容仪表和文明礼仪教育,同时关注班级学生心理状态,规范使用假条,做好学生常态安全工作。

最后,郑州101中学副校长刘永谦讲话。他就新学期班主任老师如何引导学生上好自习课进行详细指导。刘永谦说,新的学期,学校自习课进行改革,高效利用自习课将成为学生有效学习的重要环节,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促使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将是班主任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刘永谦激励班主任老师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敢于尝试,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

开学第一次班主任会议是新学期的开端,更是助力学生发展的起点。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顺利有序地展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