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牢记廉洁自律 共建廉洁校园”升旗仪式
王佳莉   2023-06-05

1.举行“牢记廉洁自律 共建廉洁校园”升旗仪式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牢记廉洁自律 共建廉洁校园”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团委副书记曹帅发言

学校团委副书记曹帅发言

学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学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近日,迎着璀璨的阳光,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全体师生齐聚在校园操场上,共同参加由学校团委精心策划的“牢记廉洁自律 共建廉洁校园”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作为共建廉洁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始,旨在宣传、倡导“廉洁校园,从我做起”的价值理念,引领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塑造高尚的品德,为推进廉洁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升旗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学生代表发言的环节,身为学生自管会一员的耿慧慧呼吁广大同学应从自身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平等、公正、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肩负校园文化担当,为创造和维护廉洁文明校园不断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曹帅勉励同学们要争做“诚信知理、敬廉崇洁”的优秀小公民,要时刻将“真诚待人,诚实守信”这句话放在心中,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使廉洁意识深入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

      此次升旗仪式是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廉洁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始,后续将持续开展创意手抄报制作、优秀黑板报评比、专题教育课程等活动,不断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让廉洁之花开遍校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