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展“清廉”主题文创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王佳莉   2023-05-15

剪纸作品--一路清廉_副本

教师剪纸作品--一路清廉

教师油画作品--廉

教师油画作品--廉

教师手工作品--清廉

教师手工作品--清廉

学校作品 (2)学校作品 (7)

学校作品 (8)

学生作品

作品展示 (1)

精彩作品展示

学校清廉作品展吸引学生驻足观看

学校清廉作品展吸引学生驻足观看

为扎实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清廉精神,传承清廉文化,倡导清廉风尚,努力营造政风清廉、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学校育人环境。近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展“清廉”文创作品创作活动,作品要求原创,师生积极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165件,作品内容丰富,集启发性和观赏性一体,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职学生的艺术才华。有很多优秀的教师作品、学生作品脱颖而出。5月15日,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定,最终确定了优秀作品38件,在学校教学楼一楼展示。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廉洁的种子,使教师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廉洁之花在校园绽放绚烂。

今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将继续完善廉洁文化教育长效机制,大力营造浓郁的“敬廉崇洁”氛围,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廉洁的花朵开遍林中校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