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 读书分享活动
吉朋   2022-05-20

周伟华老师分享的《人生楷模周恩来》

周伟华老师分享的《人生楷模周恩来》

聂越老师分享的《《两袖清风的于谦

聂越老师分享的《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于谦

朱兆培老师分享的《传递正能量》

朱兆培老师分享的《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

李慧老师分享的《廉政典范——包拯》

李慧老师分享的廉洁小故事《包拯》

老师们认真倾听

老师们认真倾听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思想教育,引导和鼓励教师阅读廉洁书籍,积极参与“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2年5月19日下午,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开展了以“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来自小、中、大年龄班的教师代表利用PPT的形式,以书会友,通过分享《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于谦》《人生楷模周恩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敬廉崇洁》《扬正气树廉洁》《廉政箴言》等经典书籍,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历史廉洁文化、了解古代廉洁小故事,诵廉洁文化,谈人生感悟,让廉洁之花在幼儿园生根发芽。

  无私奉献育桃李,廉洁从教铸师魂。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廉洁书籍,弘扬清风正气,加强党性修养、净化精神境界,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教育的这片净土,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用无私的爱去教育孩子、鼓励孩子,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更加健康快乐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读书活动,不仅拓广了老师们阅读的宽度,更增强了老师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发了大家阅读的积极性,营造了“读廉书,养廉心,践廉行”的良好氛围,传递着廉洁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