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郑州四中管城校区第二实验中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会议
樊亚蕾   2022-04-21

b5505912f4072e3790e5d7223194e34

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志华宣读清廉学校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e6597450ccf811e4cd5691b37d9af4e

全体教师签订清廉公约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4月20日晚,郑州四中管城校区第二实验中学召开主题为“打造清廉学校 书写美好教育”的清廉教育专项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志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宋志华宣读了清廉学校建设实施工作方案,他提出,学校要积极响应区教育局推进“五个一”工程的号召,从党员、教职工、学生三个层面入手,打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赞同,在校长的带领下签订清廉公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建设清廉学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态,知重负重、知责明责、知行能行。决心以己微薄之力,为学校廉洁教育尽绵薄之心,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以创建清廉学校建设为契机,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根植师生廉洁种子,营造浓厚的、崇清尚廉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