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清风沐桃李,清廉润校园 郑州45中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王佳莉   2022-04-21

1 办公室主任杜文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

 郑州45中办公室副主任杜文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

2 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讲授《建设清廉学校,涵养清正之风》主题教育课

郑州45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讲授《建设清廉学校,涵养清正之风》主题教育课

为积极响应教育系统创建清廉学校的号召,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播廉洁价值理念,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4月18日下午,郑州45中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以观看视频清廉中国《初心日记》拉开序幕,大力弘扬“敬业爱生、廉洁奉献”精神,增强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随后,由郑州45中办公室副主任杜文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明确了每个部门的工作任务清单。郑州45中充分利用校园主阵地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清廉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品位,齐心共建和谐校园、清廉校园。

郑州45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讲授《建设清廉学校,涵养清正之风》主题教育课,强调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规范办学行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下功夫,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把学校教育落脚点定位在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习惯和行为规范上,使廉洁清风吹进校园落地生根,让廉洁教育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郑州45中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营造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担”、处处有人“领”的育人环境,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

郑州45中将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清廉学校建设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为促进管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