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二七区领导汤晓义一行到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情况
王佳莉   2022-04-15

1参观党史学习长廊

参观党史学习长廊

3参观民乐团

参观民乐团

4参观航空航天实验室

参观航空航天实验室

5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做汇报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做汇报

4月14日下午,二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汤晓义,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郭铁周,二七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占亭,区纪委宣传部部长易先红,区纪委法规室主任崔熠一行莅临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情况。

在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校长闫培新、执行校长李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钱学森文化广场、党史学习长廊、航空航天实验室、民乐团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感受到清廉文化进校园的浓郁氛围,对学校多方面渗透清廉文化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弓书华以“制度引领扬清风 廉洁育人铸栋梁”为题,从塑造清明政风、建设清净校风、弘扬清正教风、树立清新学风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弓书华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党总支的高位统领之下,学校将继续秉持以“清”育德、以“廉”润心的原则,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的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清廉校园氛围。

打造“清廉学校”,书写“美好教育”。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清廉文化建设,让廉洁文化深入课堂、深入师生,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确保清廉学校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