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关于转发《关于命名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等53家单位为2023年度郑州市清廉建设优秀示范点的通知》的函
  2024-01-31

驻郑教纪函〔2023〕57号

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

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郑州市城市管 理局等53 家单位为2023 年度郑州市清廉建设优秀示范点的通知》 (郑纪发〔2023〕7号),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

请认真落实清廉学校建设主体责任,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注重制度建设和运用,推动清廉学校 建设与学校内部管理、教育教学深入融合;强化对学校建设情况 的监督检查,进行有力有效的指导和审核;巩固拓展清廉学校建设实践中好的经验做法,发挥优秀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附件:《关于命名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等53家单位为2023年度郑州市清廉建设优秀示范点的通知》


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2023年11月 23日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