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表彰2023年度“勤廉榜样”的通知
  2024-01-31

郑教党风函[2024]81 号

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市管各民办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 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勤廉榜样巡礼”工作的通知》(郑教党风函[2023]656号文)精神,郑州市教育局于2023年9月在教育系统开展“勤廉榜样巡礼”工作,各单位涌现出一批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勤廉榜样。经各单位,市教育局集中审核等程序,郑州市第一中学王海英等 54人被评选为2023年度“勤廉榜样”,其中20人事迹材料在郑州教育信息网“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栏目展示。

希望被评选为2023年度“勤廉榜样”的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教育工作者争做榜样。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的人物,持续深化勤廉建设,推动形成崇尚勤廉、见贤思齐的风尚,  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赶超榜样的氛围,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附件:郑州市教育系统 2023 年度“勤廉榜样”名单


2024 年 1 月 30 日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