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度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名单的通知
  2024-01-31

豫教工委办 (2023)58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属实验学校:

根据《关于印发<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实施办法>的 通知》(豫教工委(2023)175 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 展了 2023年度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认定工作。经单 位申报、初步审核、专家评审、实地查验评估和公示等程序,认 定郑州大学、郑州市第一中学等 108 所学校作为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 2023 年度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被认定的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持续加强示范校培树单位建设,树牢标杆意识,发挥 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各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重要论 述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实施意见,以清廉学校创建行动 示范校培树单位为榜样,围绕“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 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 压实责任链条,创新创建实践、丰富创建内涵, 一体推进不敢腐、 不能腐、不想腐,全覆盖构建清廉学校创建体系,形成干部清廉 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氛围,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清廉河南优质教育单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23 年度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名单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