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两名教师入围市中职第七届名师评选入选名单
2022-07-11 责编:王向丽

1-梁爽老师工作照

梁爽老师在课堂上

2-朱荣涛老师工作照

朱荣涛老师工作照

3-学校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学校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4学校组织全员化技能竞赛

学校组织全员化技能竞赛

5梁爽和朱荣涛参加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

梁爽和朱荣涛参加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完善教师层级攀升激励机制,实施名师辐射带动战略,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队伍,郑州市教育局组织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七届名师评选工作。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梁爽、朱荣涛两位老师成功入围入选名单。

本次市中职第七届名师评选工作分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三个环节,并于7月5日公布了入选人员名单。此次名师申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梁爽、朱荣涛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及丰富的专业知识脱颖而出。

梁爽为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朱荣涛为学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近年来,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作为名师,他们起到了引领、传承、创新、辐射的示范作用,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并引领学校青年教师树立终身学习、不断进取的职业意识。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制定各项措施建立师资培养的长效机制,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双师”素质,认真落实教师听评课制度,并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各专业形成了以专业技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主体的教师队伍,目前学校有省市级名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市级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70余人。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