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年级主任竞争上岗演讲及民主评议会
2022-06-27 责编:王佳莉

1郑州四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年级主任竞争上岗演讲及民主评议会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年级主任竞争上岗演讲及民主评议会

3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竞聘规则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竞聘规则

4.石嫚老师精彩演讲

石嫚老师精彩演讲

5.蔡宣华老师精彩演讲

蔡宣华老师精彩演讲

6.执行校长李佳部署假期前后工作安排

执行校长李佳部署假期前后工作安排

7.闫培新校长补充发言

闫培新校长补充发言

8钟卫民副校长公布选手得分

钟卫民副校长公布选手得分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常规管理,优化教师队伍,建立起一支精干高效的年级主任队伍,6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在音乐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年级主任竞争上岗演讲及民主评议会。

会上,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布竞聘规则、评委名单、监督小组名单、计票小组名单和计时员名单。为确保竞聘公平公正,校长闫培新从参会教职工中现场随机选出两名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公布竞聘方案、教师个人申报及资格审查,共有两位老师参加本次竞聘。两位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他们从对竞聘岗位的理解、年级管理、班级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老师们对两位候选人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副校长钟卫民公布选手得分。学校将结合评委打分和学校老师的民主测评情况,依据竞聘者综合得分,经校务会研究,确认年级主任人选,并进行公示。

大会最后,执行校长李佳从假期安全、疫情防控、遵纪守法、加强学习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老师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遵纪守法,恪守师德,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坚持读书看报,不断提升素质能力。闫培新校长针对假期各项安排做了补充发言,强调老师们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活动,不参与以“咨询”、“文化传播”等隐形变异“地下”违规违法培训。

凝心聚力齐奋进,选贤任能促发展。相信全体四中人在“向善向前”的学校精神引领下,必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铸就四中新时代的新辉煌,用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卓越的成绩,共同谱写郑州美好教育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