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能力作风建设年”内涵,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文明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6-27 责编:王佳莉

调整大小 IMG_7865

助力留守儿童成长路,用行动点亮梦想。

调整大小 IMG_7887

孩子们收到礼物很开心

调整大小 IMG_7905

在郭岗小学校长王秀华及教师代表陪同下,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人看望留守儿童。

调整大小 IMG_7948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人为留守儿童送上文具等礼品

调整大小 IMG_797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鼓励小女生从小立大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调整大小 IMG_8024

走村入户慰问留守儿童

调整大小 IMG_8068

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人看望双胞胎留守儿童

为丰富“能力作风建设年”内涵,进一步增强困境留守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乡村振兴青少年宫建设,2022年6月24日下午,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6人来到文明校园结对帮扶单位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开展关爱慰问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成长之路,用行动点亮梦想。活动中,在郭岗小学校长王秀华及教师代表陪同下,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人走村入户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为留守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牛奶、火腿肠等生活食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关爱留守儿童,用脚步传递温暖。第一站,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书记王海方、郭岗小学校长王秀华一行人走村入户来到三年级王同学家中,了解该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王同学奶奶热情地接待他们,并表示感谢。紧接着,一行人来到五年级王同学家里。大家把牛奶、学习用品递给王同学并询问交流了解他的家庭情况。一行人给郭岗小学的其它几位孩子也送去关怀和礼物,并对每个儿童家庭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真是太感谢大家了,我很久没有看到我孙女笑得这么开心了。”一位受到慰问的孩子奶奶感激地说道。拿到文具礼包的孩子们,也很开心。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送去了精神上的关爱。今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帮扶郭岗小学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切实为留守儿童做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