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举行“关爱信用守约践诺”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16 责编:王佳莉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认真听会.jpg

认真听会

9.jpg

郑州市建设银行桐柏路支行副行长李雅静讲解个人征信知识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弘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普及征信知识,强化诚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升信用意识、关爱信用记录,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当天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关爱信用、守约践诺”主题宣讲活动,邀请郑州市建设银行桐柏路支行副行长李雅静对个人征信知识进行讲解。

李雅静从什么是个人征信、影响个人征信的因素有哪些以及不良征信记录有什么影响等方面,对个人征信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典型不良征信案例,增强大家关爱信用记录、提升征信维权意识,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从而树立一时守信、终身受益的理念。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局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与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扎实做好诚信教育。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