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约谈培训暨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责编:王磊

金水区召开全区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集中约谈培训暨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金水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约谈培训暨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下午,金水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约谈培训暨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金水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德圆,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伟峰、大队长王勇,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负责人参会。

会上,金水区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对推进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勇对学校消防专项治理工作、新学期开学期间的消防管理及全面深化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程远对校园消防安全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金水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德圆强调: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是要突出忧患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环节,着力解决消防安全工作薄弱问题,力争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找准存在的突出和共性问题,建立消防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三是突出责任落实,强力抓好学校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合力促进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