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建专干培训会
2022-03-17 责编:王佳莉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观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科目》纪录片.jpg

参会人员观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科目》纪录片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3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建专干培训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科目》专题片。随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程序和工作要求,希望各支部党建专干加强学习,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的科学、规范,努力提高工作实效。

据了解,2022年市教育局机关以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规范机关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培养与发展等具体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创先争优,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