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激发比学赶超精气神
2022-04-12 责编:杨召蕾

1649732341(1)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1649732478(1)

学校党建专干李书杰主持会议

21064a85a5ed057ce8f8599e3870d20

各支部委员进行经验交流

1649732509(1)

学校党委书记何勇查阅党员学习笔记

1649732539(1)

学校党委书记何勇总结讲话

为持续抓好抓实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月12日上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比学赶超”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以点带面、分类指导、示范推动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将学思践悟与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经验交流会上,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各项工作牵头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并互相传阅分享工作材料和学习心得、共同探讨工作模式优化方向。大家还就四个查一查工作、四个专项工作、学习教育、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等特色亮点活动开展情况展开深入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聊认识、说想法、谈体会,对标对表改进提升,切实做到以“学”促思、以思敦行、以行强基,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信念,激发争先创优、勇当先锋的“红色”活力,不断擦亮党建品牌,推进整改落实走深走实。

交流会还分组对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评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摩、互比互鉴,不断对比其他支部、其他部门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查找工作存在差距、个人工作能力存在短板、廉洁自律意识存在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找准改进方向,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清廉学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坚持以“比学赶超”经验交流会为发力点,扎实开展能力作风改进和清廉学校工作“大体检”。通过清廉学校工作“比学赶超”经验交流会, 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明确了目标,为推动清廉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下一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将以此次“比学赶超”经验交流会为契机,持续开展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亮点活动,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