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22-03-07 责编:王佳莉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校党总支书记方浩州做动员发言

校党总支书记方浩州做动员发言

3主会场干部认真听会

主会场干部认真听会

4提出要求

提出要求

为贯彻落实管城回族区教育局“优质、均衡、特色、和谐”教育,进一步促进学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方浩州带领大家学习管城回族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五个明显增强”,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

方浩州希望大家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把来之不易的学校发展良好势头深化下去、把师生期盼的良好作风变成常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当天下午该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后,该校两个支部又分党小组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会议围绕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让各级干部学习、自查并加强整改,切实提高干部的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把心思用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推进落实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态势,促进学校党风政风教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