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召开动员部署会 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03-04 责编:王佳莉

郑州八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郑州八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领学

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领学

在座干部集体学习

在座干部集体学习

  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金水区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3日上午,郑州八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此次会议由郑州八中纪委书记郭晓军向在座干部传达了金水区教育系统全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精神。他提出全体教职工应紧扣“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实现‘两率先一争当’”的中心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实施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程,显著提升讲政治、服务师生、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改革创新的五大能力,着力锻造对忠诚、深入基层、求真务实、果敢担当、开拓进取的五大作风。

  在具体实施上,郭晓军表示,郑州八中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国内发达城市的先进校为标杆,对标查找自身在能力作风建设上的差距,能力素质上的不足,提高思想站位,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发展,持续保持郑州八中教育在高质量发展和竞争力中的领先地位。

  会上,与会干部也分享交流了自己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想法。各干部均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过硬的能力和作风,以担负起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中教育系统的责任,推动金水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郑州八中还将通过党支部会议、教研组长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金水区《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掀起郑州八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热潮,让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