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开展对标找差大讨论,提高能力作风建设
2022-03-01 责编:王佳莉

1 郑州45中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进行“对标找差大讨论”活动

郑州45中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进行“对标找差大讨论”活动。

2 党总支书记、校长柴珍珠带领大家讨论

郑州45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柴珍珠带领大家讨论

为落实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2月28日,郑州45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对标找差大讨论,引导中层以上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会上,郑州45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柴珍珠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做到知责担责,努力追求品质教育,守住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遵循教育规律,回归教育本真。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根据《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主持“对标找差大讨论”活动,中层以上干部依次填报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认真查找在本职岗位上是否尽职、尽责、尽心,检视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明确追赶的目标和方向,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郑州45中抓住当前工作重点,查摆能力、职责、作风等方面,严格落实“四对标四自问”,梳理出问题清单,不断整改提升,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激发动力,为全力打造区域名校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