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能力作风改善,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谋划研讨会
2022-02-22 责编:杨召蕾

454470210116a6c96064dec9860fa06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工作谋划会

111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问题剖析

222

中层以上领导进行工作谋划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建设郑州美好教育为核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判断能力,政治领悟能力,政治执行能力,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养和管理服务能力,2月21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了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张凯强调,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政治上过硬,思想上过硬,业务上过硬,作风上过硬。二要加强本领能力历练,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三要甘于寂寞,做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好干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师生办实事。四要严守政治规矩,敬畏权力,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学校党委书记何勇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解读。何勇强调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市教育局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找出学校发展和各种分管工作中的问题所在,针对问题不断细化解决方案,不断增强“八种能力”(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何勇强调要坚决做好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确保学校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随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按照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谋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个人工作要求、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学校校级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谋划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通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干部工作谋划会的深入探讨,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