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2022-01-10 责编:崔霄

5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0104646

郑州市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领学活动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110105025

全体干部认真做笔记

2022年1月10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市教育局党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安排部署郑开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领学了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把全校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书欣从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活动方案。对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王书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推动能力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

郑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深刻领会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大家表示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