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1-17 责编:杨召蕾

校长支德银 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 副校长周纪灿参加线上直播并发言

校长支德银(中) 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右) 副校长周纪灿(左)

参加线上直播并发言

不同方式收听收看1

不同方式收听收看2

不同方式收听收看3

学校全体党员不同方式收听收看

1月14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会议对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员教工同步收看了会议。

会议从总体部署、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着力推进职教领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劳动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要持续推进学分制改革工作、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一体化育人模式,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按照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着力破“五唯”,深化育人模式、教师职称评审、教学科研成果评价等改革;要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主动化解风险,强化靠前意识,让各项工作走在事故事件发生的前面;要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办好师生关注的急事、难事,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最后,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发言中表示,能力过硬才能担重担,作风优良才能打胜仗。能力作风建设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目前学校正处在难得的历史机遇发展中,每位党员都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保持思想高度一致,行动高度自觉,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