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信息网首页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1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_conew1

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向幼儿家长进行宣传_conew1

向幼儿家长进行宣传

3志愿者为社区周边商铺群众发放宣传页_conew1

志愿者为社区周边商铺群众发放宣传页

4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_conew1

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2020年9月16日下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百花小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和临街商户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大家要合理消费、杜绝浪费,彻底告别“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的消费陋习。引导大家以“光盘”为荣,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到位、落到实处。在推动文明餐桌行动的同时,让节能减排、文明节俭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珍惜粮食、尊重劳动成果传统美德,引导了广大市民培养节约习惯,共同抵制“餐桌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在全社会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