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防科技学校迎来2018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4   责编:杨召蕾

DSC_8007

学校迎来2018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DSC_8091

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

DSC_8017

DSC_8016

开学典礼举行升国旗旗仪式

DSC_8014

学校军乐队奏国歌

DSC_8035

DSC_8046

DSC_8064

DSC_8058

学校领导段峰、张辉、韩兴华、谢志东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DSC_8065

DSC_8068

DSC_8070

学校领导周超、何勇为获得表彰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DSC_8083

陈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DSC_8078

学生代表夏子鑫发言

DSC_8095

校长周超希望全体师生淬炼综合素养,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的人生。

9月3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全体师生带着热情与希望,共同迎来2018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会上学校对2017-2018学年上学期涌现出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午4时,全体教师齐聚校园,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揭开了新学期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段峰、张辉、韩兴华、谢志东宣读表彰文件,对2017-2018学年上学期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以及竞赛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表彰优秀学生,意在充分肯定他们的成绩,激励其不断前行,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学生代表夏子鑫的发言振奋人心,她表示要不断地学习,努力创新,争取给社会、学校、家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鼓励全校学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生活。

随后,校长周超回顾了上学年全校师生通过精诚团结收获的硕果与感动。他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是河南省唯一的一所拥有‘四国字’称号的品牌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国家机械制造类专业示范学校。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有13个专业项目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参赛数量和获奖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学校也被评为郑州市参加国赛突出贡献奖和先进单位;校企合作走在全市前列,企业冠名班、订单班30余个;学校国际合作提速,成立了中加、中俄、中洋等国际实验班,提高了学校对外办学国际化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每一项成绩都镌刻了国防人‘团结 实干 创新 奉献’校训精神”。

同时周超希望,全体师生要以能力与学历并重,淬炼综合素养,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自己的个性特长,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一名文明有礼的人,做一名干净整洁的人,做一名懂得感恩的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做一名遵章守纪的人,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永远不言满足,才能成就国防的卓越,成就精彩的自己、成就出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