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子整装待发 郑州11中校长殷切寄语
日期:2018-08-30   责编:王佳莉

旗手出旗

旗手出旗

面向国旗敬礼

面向国旗敬礼

杨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杨志娟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郭校长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郭勤学校长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郭校长做精彩演讲

郭勤学校长做精彩演讲

8月27日上午,郑州11中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郭勤学校长、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与高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队员整齐的步伐,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师生庄严的宣誓……送走了18届披荆斩棘的毕业学子,接过接力棒的2019届学生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庄严的国旗下,政教处花书喜主任宣读了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郭校长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殷切寄语学生合理规划人生、善于践行落实,做到“行动有目标;学习有策略;做人有规则;做事有定力”,最后特别祝愿高三学子们能够在来年枇杷黄时完满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在热烈的掌声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师长话语在心中回味,郑州11中学子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和期待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