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9中举行2018-2019上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8-27   责编:王佳莉

2

开学典礼现场

图形1

牛俊涛主任主持开学典礼

1

徐伟钦校长致辞

6

副校长李保荣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

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全体同学介绍经验

7

优秀毕业生喜获殊荣

4

各班优秀标兵受到表彰

伴着初秋的脚步,迎着清凉的秋风。8月26日下午,郑州39中校园喜气洋洋,下午4:30,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郑州39中2018-2019上学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郑州39中校长徐伟钦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表示,欢迎本学期400余名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郑州39中这个大家庭,同全校师生一道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同时,徐伟钦校长还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教育教学、中考考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要求全体同学们要学会做人,要有担当的精神与情怀,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做一个诚实信用的人,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要学会学习、学会健康,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实现自己梦想的重要前提和基础。随后,副校长李保荣宣读了2017-2018下学期优秀班级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奖状作为鼓励。

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马芳洁回到了母校并参加了开学典礼。马芳洁同学在开学典礼上畅谈“如何走好初中三年路”。把自己三年来的学习、生活经验毫无保留地介绍给学弟学妹,特别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学会合理地分配学习时间,还要制订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探索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坚持体育锻炼。相信郑州39中老师,听从老师的教诲,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初中生活,努力为校争光!

近年来,郑州39中规范办学、科学管理,办学特色鲜明,教学成绩斐然,已得到社会各界及家长的广泛支持和厚爱,相信不久的将来,学校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