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郑州52中开学第一课开课了
日期:2018-08-27   责编:王佳莉

1.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开始

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开始

2.党总支李培红书记颁发优秀班集体奖

党总支李培红书记颁发优秀班集体奖

3.李培红书记与优秀班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李培红书记与优秀班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4.张好武校长颁发优秀班主任奖

张好武校长颁发优秀班主任奖

5.张好武校长与优秀班主任合影留念

张好武校长与优秀班主任合影留念

6.情景剧《致新学期的你》

情景剧《致新学期的你》

7.《致新学期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致新学期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8.张好武校长致辞

张好武校长致辞

9.开营仪式开始

开营仪式开始

10.教官风采展示

教官风采展示

11.新生代表七一班姜珂欣发言

新生代表七一班姜珂欣发言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2018年8月25日,郑州52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迎来了开学的第一课——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本次开学典礼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学校领导为上学期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颁奖。同学们看着大家团结一心获得的荣誉,倍感自豪。八九年级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致新学期的你》将往昔的美好时光娓娓道来,并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号召全体同学脚踏实地、奋斗不息。

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张校长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亚运会为切入点,用励志故事向同学们讲述奋斗的力量。正如张校长所言,奋斗需要从即刻开始,奋斗需要自强不息,奋斗更需要脚踏实地。只有用奋斗才能成就自己,收获美丽青春。

开学典礼结束后,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10:00开始。政教处主任吴昊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领导。张好武校长动员大家在军训中要有敬畏之心、有吃苦准备、有团队意识。通过自己的努力磨炼意志力,洗礼自信力,让军训成为同学们成长历程中的一段宝贵经历。

接着,全体教官向大家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如一,飒爽军姿,大大地鼓舞了全体新生们的士气。表演结束,每位新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七一班姜珂欣作为新生代表在仪式上表示在军训中一定要认真训练,发扬不怕苦的精神,用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来完成初中生涯的第一课。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郑州52中学子用奋斗披荆斩棘,用刻苦磨炼意志。相信郑州52中的学子必将用书写无悔青春!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