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军旅热血青春 百炼成钢放飞梦想——郑州47中举行2018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日期:2018-09-04   责编:杨召蕾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快速跑向主席台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快速跑向主席台

队列展示

队列展示

展示军列

队列展示

校领导为军训标兵颁奖

校领导为军训标兵颁发证书

颁奖台上合影留念

获奖班级代表和校领导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王玉增代表学校向郑州栋鸿教育集团赠送锦旗

校党委书记王玉增代表学校向郑州栋鸿教育集团赠送锦旗

校长叶小耀讲话

校长叶小耀讲话

沙场点兵日,英姿勃发时。8月31日下午,郑州47中2018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党委书记王玉增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七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出席闭营仪式。

下午5点整,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面而来,国旗班的队员踏步而来,眼神坚定,步伐一致,昂首阔步走向检阅台。当国歌声响起,所有人面向国旗肃穆站立,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每个人心中都充满力量。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郑州47中德育处主任刘春亮宣布军训汇报表演开始。由各班学生组成的参训方队以高昂的士气、严整的军容、铿锵的步伐接受主席台检阅,同学们刚劲有力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赢得了在场领导、学生家长和师生的热烈掌声,各个方阵都展现出了青春的蓬勃与风采。整齐的正步、铿锵的呐喊,展现着七天来破茧成蝶般的蜕变,展现了47中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历经磨练,愈加坚韧;饱尝艰辛,愈加果敢。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郑州47中德育处刘春亮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对本次军训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郑州47中党委书记王玉增向郑州栋鸿教育集团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最后,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发表讲话,他赞赏各班的会操表演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动作规范、英姿飒爽,尤其是班级互动口号,饱含着对郑州47中的热爱、对目标的追求,对父母的感恩,肯定了七年级新生们在军训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教官、老师们认真、耐心、细致的付出,鼓励同学们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增强自律意识、加强小组合作、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创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