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新疆部2018级新生军事体验课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04   责编:杨召蕾

学习郑州七中校歌_调整大小

学习郑州七中校歌

拔河比赛现场照_调整大小

拔河比赛

游泳体验课程_调整大小

游泳体验课程

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何小龙宣布军训会操开始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何小龙宣布军训会操开始

军训会操现场照  一_调整大小

军训会操现场照  三_调整大小

会操展示

郑州七中新疆部督学庞冬青老师颁发优秀宿舍奖状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新疆部督学庞冬青老师颁发优秀宿舍奖状

郑州七中新疆部管委会张磊老师为优秀班级体颁发奖状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新疆部管委会张磊老师为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

8月27日—9月1日,郑州七中新疆部2018级新生迎来了高中生涯的第一堂课——军事体验课。这一系列军事体验课是每一位同学的必修课,同时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内高班学习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学校还安排同学们参观校史馆、雷锋事迹展览馆、体育馆以及植物园,让大家对郑州七中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军训之余,同学们还体验了游泳课程。

9月1日上午10:30,为期五天的军事体验课接近尾声。在郑州七中运动场,同学们以挺拔的身姿迎接军训体验课会操表演。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何小龙发表了讲话,他说:“朝阳无限好,让我们2018级新疆部新生学子播下梦想之种,朝着明天的朝阳奋发图强。”

“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郑州七中内高班学子。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